好久沒打東西了
看著以前國高中熱情奔放的自己,都覺得現在好像是要坐輪椅的孤苦老人
能打得只剩下遺言之類的....
人生有太多當下可以揮霍,所以轉眼間就像海浪掩蓋了自己的足跡,無法細數以往曾經
回憶依稀都有印象,但卻說不出個所以然,搞得好像不再認真過生活
不再像以往會盡情出賣朋友的糗事,每天硬擠一篇網誌鍛煉自己的手指
碎碎念又感傷不太像我的風格,但就像有人小時候喜歡科學小飛俠長大看航海王
人是會變的,雖然這是句廢話
既然是每日一文的第一篇,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自己調味
一直看以前的白爛文章真慶幸以前沒有被人拖去暗巷講道理
為了我的人生安全著想,偶爾也要正經一下
恩....好像也只能一下下
說來上大學真的超混啊(重點來了!)
暑假很囂張跟大家說,我幹走15本學校圖書館的書
開學就只能提著大行李袋去還書
看著身旁的人都用匪夷所思的眼神亂喵我,害我都想跟旁邊人說
裡面裝了屍體,你要不要一起進來坐坐
幸好我害羞內向嫻靜少言,才沒有用這詭異的開頭跟隔壁同學搭訕
要不然我可能就要跟警察泡茶聊人生理想了
說到警察,我一直以為埔里沒有警察
結果我第一次看到警察就是在自己的家門口
當然我們沒吸毒沒藏槍,只是玩桌遊玩得太大聲
可能隔壁鄰居很想玩卻沒辦法加入,就只好叫警察過來跟我們瞧一下
你看,正面思考的好處就是有警察跟一群憤怒的鄉民圍著你
你還可以很冷靜的跟他說,對不起~下次要玩請按門鈴

最好啦!
一下樓看到警察就傻了,誰還會記得要鬼扯這些
我家門鈴還被詭異的拔掉了,基本上是沒有門鈴通知的
我看樓下的警察鄉民團起碼站了半小時
警察大哥還能和顏悅色的跟我講大道理
我都覺得人民保母有偉大到了
這是我人生第一個噪音汙染警告,真希望是最後一個
最後還要小小懺悔一下
上禮拜學生證忘記交,只好自己跑去註冊組蓋章
雖然偶爾吸吸高級行政單位的空氣也不錯
但只會讓我感傷他們冷氣好強,我們人院就只有自然風吹到飽還不能退貨
古代文人坐在樹下聽風聽雨是很浪漫啦
但他們沒有一個東西,叫全球暖化
這時應該要發揮公德心吶喊一下,不要再吹冷氣了,北極熊要死光啦
但註冊組小姐可能只會酷酷的回我
北極熊會幫你蓋學生證嗎?
對不起,我錯了...
我果然無法正經的寫點深度文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